网页游戏>>三国杀>>百科问答>>三国杀界限突破吕布 武将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吕布 武将分析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6 09: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 三国杀界限突破技能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吕布

新吕布:

无双 锁定技 当你使用【杀】指定一名角色为目标后,该角色需连续使用两张【闪】才能抵消;与你进行【决斗】的角色每次需连续打出两张【杀】。

利驭 当你使用【杀】对一名其他角色造成伤害后,该角色可令你获得其一张牌,若如此做,则视为你对该角色选择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张【决斗】。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吕布此次的修改也保留了“无双”这一增加攻击命中能力的技能。而除了新增添的技能外,恐怕五血的全新体力上限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吕布的新技能是一个略带负面的技能“利驭”。“利驭”的技能特性,导致了在吕布面前,其他角色人人都自带“离间”,受到吕布使用的【杀】造成的伤害后,只需要花费一牌的代价,即可令吕布与一名自己选择的角色决斗。乍看之下,这对吕布的进攻造成了限制,很可能杀中敌人的代价,是受到对方的挑拨,对队友造成伤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利驭”获得的牌,是由吕布进行选择,对方如果盲目发动,很可能被吕布拿走武器、防具等关键装备,或是手牌中的一些关键牌,而在吕布没有合适的距离和位置对对方造成伤害时,主动攻击一些近位的友方卖血将,然后通过“利驭”来达到攻击效果,有时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吕布的操作感,比以前绝对提升了许多。

先提醒下,这个吕布的二技能是对手选择发动的,不是自己,看清楚.

再提醒下,这个吕布是5血,最后一勾玉让红色的翎羽给挡住了一半.

无双不变,没什么可说的.看下2JN

这个2JN很有意思,我觉得挺经典,很考验大局观.

那些什么和卖血队友配合,和有杀我神技的武将配合我就不说了,都是明面的事情,说说常规的.

利欲这个技能的设计,从某种程度上和1V1专属武将何进的谋诛差不多: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令对手交给你一张手牌。然后若你的手牌数大于对手的手牌数,对手选择一项:视为对你使用一张【杀】;视为对你使用一张【决斗】。

差别在于,拿牌是你选择了,而决斗的对象不是你,而是对面挑选的人,换句话说被决斗的对象变成你方的核心武将或者集火中心了.

是不是有一定的相似性?

然后咱们再来参考标准版司马懿的反馈.

同样是掉1血,同样是拿对方一张牌,那么从这里来看,利驭这个技能,就是让我方核心武将掉一血换对方一张牌.

那么我问你,如果你是司马懿,什么情况下你会有闪不闪故意掉血摸对方一张牌?

很简单:第一,你的血量充足的情况下,第二,该牌是关键牌.

这就告诉你什么情况下对方不会发动利驭也就是说发动了利欲我方是不亏的:我方核心不会受这1血有太大影响或者对方手里的牌是关键牌(酒桃\核心武将的防御牌或者装备牌\能杀到我方核心的武器牌以及其他KEY牌).因为如果发动利驭,对面也会遭受到防御牌或进攻关键牌流失的尴尬境地.

那么这样就告诉你什么情况下你可以肆无忌惮的去杀对面,而不怕被利驭,顺便可以坑坑脑残对手说不定变负面技为正面:我方核心很安全时或者对方有一张关键牌需要你拿走时,最不济就是对方一牌的质量比我方核心的一血质量高.

同时反过来看,我们也可以看出什么时候你不要出杀,别手贱:对面手牌质量低\手牌血量不嘲讽非集火核心的角色,其实换句话就是告诉你要找准人杀.

找准了人,利驭相当于没有,对面脑残说不定还能变成正面技,找错了人,那就真是负面技了.

由此,同时也暴露出一个问题:吕布手短.杀不到该杀的人,杀不该杀的人又坑队友.

所以我觉得利驭是一个很有意思很值得研究的技能.

这里提一下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吕布利驭的决斗是可以无懈可击的,利驭发动时机是受到伤害后,如果你丫直接把对面打死了也是不用利驭的,这点和求援不一样.

一段话总结利驭:敌人回合外的牌是很重要的,就像不能低估姜维的挑衅以及何进的谋诛.有时候,利驭是个赌博,赌对面手中的牌质量高.敌人有时候比你想象的怂.虽然是否利驭的选择权在对面,但是不是杀的选择权在自己.大胆的用生命去挑衅,大胆的用生命去谋诛,大胆的用队友的生命去利驭吧!把自己的核心变成自爆的司马,换取对方核心的1张牌!

然后整体看下吕布:5血盾,2位反是不错的,有防御,并且第一轮主公需要盲利驭.更吃位置,另外手短断杀都是菜刀通病就不多说.

再补充一下:

吕布还有一个可以比较常见的用法:就是杀自己队友(这里比较广泛,未必必须是卖血流队友,也可以是健康的多血队友,比如义父董卓,基友华雄,乃至其他4血队友,这类队友通常都不是嘲讽核心,很多时候可以作为跳板。)作为跳板来获得决斗对面核心的机会,我认为这点在平时的使用中也是可以一用的。

另外杀卖血队友的那一条我前面已经说了,由于是路人皆知的方法,所以不多赘述,由于有这些配合,所以我认为界限突破吕布不是一个逗比武将,只是方差比较大,对位置、队友情况要求比较高,如果队友都是周瑜、貂蝉、二张这样的武将会非常尴尬,所以其实作为反贼,还是以稳为主,轻易不要赌博的选吕布。

强度分析:中等或者说略上.队友是卖血流效果好一些,但卖血流就那么几个,不具有普遍意义.吃位置,嘲讽低,等着打后期吧.虽然很多时候利驭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差,但还有一些时候就是想象中的那么差,还是很多时候自己方核心告急而被迫不敢出杀.有人说他是好内奸,但是我最不爱测的就是内奸,因为内奸这个身份在八人局的强度一定程度和将面无关.

三国杀界限突破新旧版武将分析鉴赏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一览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