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百科问答>>三国杀界限突破公孙瓒 武将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公孙瓒 武将分析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6 09: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 三国杀界限突破技能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公孙瓒

新公孙瓒:

趫猛 每当你使用黑色【杀】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后,你可以弃置该角色装备区里的一张牌,若此牌是坐骑牌,你于此牌置入弃牌堆时获得之。

义从 锁定技 若你的体力值大于或等于3,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1;若你的体力值小于或等于2,其他角色计算与你的距离+1。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公孙瓒的“义从”作为一个距离控制类的技能得到了保留,而全新的“趫猛”则增加了公孙瓒的距离控制能力。“趫猛”使得公孙瓒在用黑色【杀】对造成伤害后,可以弃置该角色的装备牌,对于关键的武器、防具和坐骑形成破坏,同时还可获得以此法弃置的坐骑牌,与“义从”配合之后,无论是形成更大的威胁范围,还是退守防御,都能如骑兵方阵一般,来去如风,进退自如。而如果此【杀】的伤害通过【铁索连环】传递出去,更可能形成大面积的破坏效果,真正横扫沙场。

公孙二还是公孙二,只不过更有可能变成两个二——骑四匹马的男人。义从没变,多了一个类似潘凤狂斧的技能。

(【狂斧】每当你使用【杀】对目标角色造成伤害后,你可以将其装备区里的一张牌移动到你的装备区里或弃置之。具体分析自己找~)

怎么说呢,依然不算太强。除了断杀问题,命中率问题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也有可能被集火的对象没有装备。抢马的概率和用麒麟弓射下马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后发动的概率是一样的。

比较稳健的改动。属于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作为但能一直骚扰你的角色,胜在出奇。

值得说一下的是,按这个描述以及官网上上的解释,公孙瓒是可以利用铁索属性杀大规模弃装备和抢马的,但是这个发动的可能性需要雷杀和铁索的帮忙,我不是太乐观。

强度:适合盾反和内奸,内奸应不错,只有在别人无防备的情况下才能出杀命中,然后抢马,内奸身份比较适合,何况能进能退,是个张弛有度的男人。盾反也不错,前期能攻,被集火后也能守。做忠臣火力不太够,不推荐。感觉和关羽、马超同一档次的水平,都不算太强,但是关马适应性更好,给公孙二一个中等强度吧。

三国杀界限突破新旧版武将分析鉴赏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一览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