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英雄攻略>>dota2神谕者奈里夫定位加点出装技能选择

dota2神谕者奈里夫定位加点出装技能选择攻略

作者:Shalyandy 发表时间:2014-11-21 11:21 40407官方微博:

dota2神谕者加点攻略 dota2神谕者出装推荐 dota2神谕者奈里夫技能搭配

dota2神谕者奈里夫定位加点出装技能选择攻略,神谕者小型攻略,为没玩过的新玩家一点点帮助:

LZ玩dota1的时候神谕出来没多久我就玩dota2了,所以神谕也一直没怎么熟练,LZ整理了一些玩法希望能给没玩过神谕的玩家一点帮助,当然有遗漏的地方还请老玩家指出。这里技能LZ会以一二三技能介绍,而不是用传统键位或者QWER键位来说,少点争吵,多点和谐。

定位:神谕者一般作为辅助来使用,因为技能原因用来保大哥是再合适不过了。而前期因为有不错的爆发,所以也可以当做二号位来打。

优势:神谕者可以说是一个全能英雄。技能伤害足,有很可观的爆发。技能加血加隐身净化救人封物理兼具,不需要什么装备就能发挥很大作用。后期大招也能保证有一段无压力输出时间。

劣势:神谕者无疑不是一个无脑甩技能英雄,上手难度较高,技能释放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判断,技能用的不好反而会害了队友。而且神谕者害怕冲脸英雄,从而无法及时保护队友。

一、技能介绍

1、气运之末 T/Q

主动技能。将神谕者的力量引导为一股精炼后的能量并释放这股能量来打击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并净化其身边215范围的区域,净化持续时间和引导时间相同。

施法距离: 650

作用范围: 215

净化持续时间: 最多3秒

冷却时间: 12

魔法消耗: 130

等级 1 - 造成75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150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300点的伤害。

TIP:要合理运用该技能带来的净化效果。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