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神器使者活动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31 10:32:23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神器使者 傲视战神神器碎片

傲视战神神器使者活动攻略: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件好的装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傲视战神里面,“神器碎片”是非常重要的道具,因为集齐一定数量的“神器碎片”,就可以兑换本职业的终极装备神兵和神甲!可以说谁更快集齐了神器碎片,谁就可以在pk战中占得极大的优势。

傲视战神神器使者活动攻略

挑战高等级的boss固然可以刷到神器碎片,但是它的掉落率比技能书页还要低很多,就算在玛雅神殿的高层刷上1个小时,脸不黑大概也只能掉落那么1-2 个,这真是让人情何以堪!well8傲视战神中提供了一个专门刷神器碎片的每日活动——神器使者。这个活动在每日的00:30、17:30、20:30这 3个时刻开展,持续15分钟,开放的等级要求为50级。

参加这个活动,需要首先前往朝云城内的杂货铺用绑定金币或者普通金币购买“王城传送卷”,在神器使者活动的时间来临后,打开背包双击“王城传送卷”传送至王城皇宫,这时我们便会发现神器使者boss出现!建议最好不要单独行动,因为神器使者十分强悍,攻击输出高得吓人,还是邀上一众好友或者等待其他玩家一起合力料理这厮!

灭了神器使者之后,会有很高的机率可以获得神器碎片,比普通的世界boss高太多!另外,还有很大的机会掉落技能书页、6-7级的魂晶、三转和四转的套装奖励,可以说“神器使者”是游戏后期必须要参加的每日活动之一!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竞技场玩法攻略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