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三大职业属性研究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04 09:52:48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属性

傲视战神三大职业属性研究:

三大职业的基础属性为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和道术攻击,公共的属性不外乎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生命上限和魔法上限。在整个PK过程中,玩家需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血条的起伏和攻击节奏往往是PK结果最直观的体现,除却操作和神走位,个人属性越是细化越是有讲究。

傲视战神三大职业属性研究

如果说上面的属性只是支撑大局,那么下面要讲的就是胜负的关键之一!除了大体的属性外,傲视战神的只有属性还包含准确、闪避、魔法闪避、幸运、腕力、伤害减免、会心一击等七大因素,每一种属性不可辩驳的是:数值越高,你就越强!一个高精度、高闪避,每一击都是暴击秒杀的高频率战士,想想都让人害怕。

除了自身因素外,不错装备可以让高属性的你在PK上更加得心应手。玩家穿戴的装备本身都会附加不俗的属性,高级别的套装还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增益,成吨的伤害直让战斗力爆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装备和内在属性只要有心就可以极力提高,然而外在的操作和意识却是需要玩家正真磨练的!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三大职业属性研究全部内容。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