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新服新手实用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31 10:42:40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新服 傲视战神新手

傲视战神新服新手实用攻略:

傲视战神新服中有老玩家也有新手,那么新手在游戏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应该怎么玩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新手攻略。

首先,角色选择:战士,法师,道士

每日副本活动超多精彩,玩家可以在限定时间内独自挑战BOSS获得大量奖励的玩法,随着等级的提升将会开放不同重量级的副本。

非R升级路

(1)时间就是生命

在非R的世界里,时间是关键要素,如何能够充分利用时间,是非R的精神命脉。在游戏当中每天都在循环着不同的活动任务,而这些活动也将拉开玩家之间的差距。

押镖1.5倍:在押镖活动1.5倍时进行押镖,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

双倍活动:打怪双倍活动时可以更快的杀怪升级,配合其他渠道获得的双倍经验书,有奇效。

缉拿小偷:可以非常高效的获得金币

因为有这么多让非R玩家快人一步的活动,时刻关心每日活动的进行也是非R的必修课。

(2)精打细算很重要

游戏当中有多种资源,绑定金币、金币、绑定元宝、元宝、魂晶,奇珍古币等等都是游戏中不可多得的珍贵资源,而如何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便是非R玩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初期在强化时要仔细计算魂晶的成功率,如果成功率超过上限非常多,则可保留魂晶,等打到低级魂晶时再进行强化不迟。

最后,作为一个非R玩家,我们需要通过更多的渠道去了解,去交流,去探索。更多的时候也需要比RMB玩家花费更多的脑力去计算,将每一份资源都用在刀刃上。这是非R玩家的辛苦,也是非R玩家的乐趣所在,与大家共勉。[9]

装备强化攻略

在傲视战神当中想要获得强大的战斗力,就必须要进行装备强化,而装备达到特定的等级,也会改变其装备框的特效,使你傲视群雄。

在装备强化的过程当中,更高的强化等级将带来更强大的效果,而在游戏当中,强化是附带在人物装备框上的,只需将强化等级提升,便可以受用一生。

进入游戏之后通过主线任务和各种活动都可以获得魂晶,而每个等级的魂晶也将为装备带来不同的强化成功率。

强化成功率直接关系到装备框是否能够强化成功,超过100%毫无意义,因此我们在初期就必须保留一部分低级魂晶来进行初级强化+1+2的操作,而高级之后则需要通过合成来将魂晶的等级提升。

合成魂晶有一个通用的小技巧,在4颗魂晶时,成功率是最高的,并且还有一定的概率可以获得高级魂晶,在不浪费任何一颗魂晶的基础上,获得最大收益,循序渐进的进行合成。

而在强化装备方面,低级装备是拥有强化上限的,在强化上限满时,可以通过副本等获得高级装备再持续进行强化,也可以将魂晶留存在仓库内,等待有更高级装备时再进行强化不迟。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新服新手攻略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