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分析二代火影的实力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1-02 18:1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分析二代火影的实力

现在总有人说扉间实力不行神马的,我要给他正名。

扉间实力到底如何,看过动漫或者漫画的都知道。扉间的出场不多,说话也属于谨慎冷酷的语调。有人说是柱间是忍者之神,漫画也确实这么描写的。但是不要忘了团藏说过,木叶是由叶子和根组成的,三代是叶子。那么我就是黑暗中的根。所以其实这个安排应该是在初代和二代时期就应该形成的结构。初代是代表光明和温和的领导。扉间就是生活在哥哥光环下的黑暗。看看他的忍术就能知道。飞雷神,时空间感知,影分身之术什么的基本上属于暗杀和一击必杀的忍术。而淫土转生则是属于他的黑暗之术,被后世乱用。其他的水遁忍术应该和他的属性有关。但是被称为水遁宗师,那么水影是不是压力很大啊。有人总是拿四代和扉间比较。其实这里面没有什么可比性。第一,扉间是飞雷神的创造者。那么他创造出来的忍术一定是不完善的或者是有提高空间的。四代继承和发扬了飞雷神,那么你能说创造者就比继承者弱吗?其次四代和扉间是不一样的忍者。四代擅长飞雷神和各种封印术。扉间是感知和刺杀类型的。各有所长而已。

有人老在说扉间的死是被金角银角所为。但是我看了动漫和漫画,总是觉得扉间那次问话不像是被逼到绝境。而是对他的学生的一次考核。他在那种情况下考核一下谁由勇于牺牲的精神和奉献精神。最后三代合格,团藏落选。那么扉间会在那次遭遇战就死了吗?我觉得不会,别忘了,扉间是就暗杀和突然袭击的代表。他能感知对方的人数和位置(确保不死),能够影分身(对手察觉不出来),能够有黑暗什么幻术的(对手看不见他),飞雷神(想跑谁拦得住他?)。说道这里我想说,扉间除了自己想死,基本想跑没问题。而且三代和团藏的安排我看肯定不是三代和团藏自己安排的。一定是扉间替他俩规划的。所以团藏才甘于在三代在的时候隐在黑暗中。三代也明知道团藏的做法,却不去干预。因为这都是扉间安排好的。换句话说,扉间和三代团藏被围时,三代和团藏才16-18岁左右。他们上面肯定还有和扉间一样大的上忍。那么如果扉间在那场伏击战死了。三代回去说我是扉间指认的火影。尤其是当时宇智波家族还在而且还是有实权的部门,那么你觉得他有那个威望去让其他比他资历高的忍者拥戴吗? 所以扉间一定是给三代铺好路才逝去的。最有可能的是扉间在那场遭遇战是受了重伤,回到木叶,他把接班人的登基的事处理好后才逝去了,很有可能是寿终就寝。因为从其他村子的影和忍者口中都没有提到谁杀了扉间,如果真是金角银角杀的扉间,为什么云隐村的忍者都没提这个事,这个应该是最值得炫耀的成就了。而且扉间属于嫉恶如仇的性格。谁杀了他他自己也不会不提一下的。

总之,扉间是次于柱间和斑爷的存在。但是在二代影中,属于有特色忍术而且谋略和治理都很强的火影。毕竟他是千手一族,是忍者家族中的最强一族。千手家族除了柱间是个变态外。相信扉间也是很强的战力。因为能杀的了宇智波的基本上都是很高级的样子。毕竟扉间从8岁开始就战斗,一直战斗到30多岁的样子。能活下来,这基本上就证明了扉间的实力。但是我想说的是,在影这个级别。谁强谁弱都是在伯仲之间。柱间被称为神,也是不仅仅是他的实力。也有他品格和能力的一种赞誉。人们是敬佩他的品格和实力才能公认他为神。斑爷只是被其他人恐惧而已。差距啊。所以扉间和其他同时代的影应该实力不会相差很大。都是在伯仲之间。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下三代。老有人说三代的实力不行。那么团藏强不强呢?我觉得应该是很强吧。毕竟他和佐助打只是因为佐助有主角光环而已。那么三代的实力不会比团藏差吧。而且三代被称为忍术博士。说明三代会的忍术很多。召唤术金刚。让蛇叔都说是麻烦。年老对抗不完全的初代和扉间。也能抗衡。中年的时候蛇叔叛逃时三代是可以杀了他的,只是下不去手。我一直想得初代和斑爷说。村子里很多家族都加入了。初代还特别提到了猿飞家族。斑爷也很意外。这说明猿飞家族一定是实力不比千手和宇智波差的家族。所以三代也是出身名门。他是被初代和扉间都承认的火影继承人。所以他的品格和实力都应该很强。但是漫画里却写得很少。我只想说,如果是四代是专精一种忍术的忍者。那么三代就是什么都会得忍者。漫画里的表现只能说人老了体能和查克拉都衰弱了。斑爷不是也不行了吗?

扉间是我的最爱,喜欢他那酷酷的表情。也喜欢他的忍术。但是我不会强求别人承认扉间实力什么的。毕竟每一个人心中总有不一样的火影。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4话漫画分析 长门和外道魔像的查克拉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同梦不同心的带土和斑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带土选择如何退场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鸣人的能力全靠CKL

火影忍者653话英文版漫画图 653话漫画情报图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三代与四代的实力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猜测斑成为六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