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分析最接近神的忍者佩恩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1-04 10:2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分析最接近神的忍者佩恩

他带着一颗严正的心从凡人蜕变为神灵,在痛苦与绝望之间试图寻找着能够改变一切的哲理。

他不曾放弃过追寻。正因为不曾放弃,才伴随着悲痛而来,离去却如雨水滴落般转瞬即逝。一别匆匆,相顾茫茫。

我们追及不了他的脚步,触摸不到他的背影,唯独在心中坚定那些他给予我们的信仰和力量。

我们看到他那红云黑袍的衣袂在风雨中不停翻飞,总会想起那些在苍穹下不断盘旋的卧龙。他是这个清寒世界里为了和平而不会照顾自己的孤独男人。被尊为神的男子的感情,是一份因悲痛而让任何人也无法靠近的感情。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4话漫画分析 长门和外道魔像的查克拉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同梦不同心的带土和斑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带土选择如何退场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鸣人的能力全靠CKL

火影忍者653话英文版漫画图 653话漫画情报图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三代与四代的实力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猜测斑成为六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