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漫画654话分析 鸣佐如何超越斑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1-04 10:2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654话漫画分析 火影忍者分析鸣佐如何超越斑

岸本已经不是第一次带出这个信息了,看来这一次是更为明确的表达,不过比较难想的是佐助的升级方向,可知有机会的是轮回眼、仙术,其他的都比较难想,但现在即使是岸本也难再找机会把优质的柱间细胞拿出来了,但唯一透过细胞去升级的只有斑一个人,这是否就代表必须局限于这细胞的条件呢? !

岸本要让鸣佐升级主要都是为了鸣佐之战吧,这次的战争必定比柱斑那次规模、破坏力更为大,既然岸本这次更明确地表明了会超越,那无可奈可只有接受,不能否定,到现在只能理性的讨论鸣佐能怎样超越柱斑,有人说佐助能透过自然能量去代替仙人体细胞,这机会性是很微的,但岸本要让佐助升级,就不会无条件让佐助升级的,主要都是不会只限制于柱间细胞这个条件,值得留意的是即使要超越斑,是否一定要开轮回眼呢?! 这谁也说不定的,但这的确是最大机会的升级方向,至于须佐方面我认为也会有进展

而且须注意的是,要超越,不可能在战争时,怎样说也​​​​​​得战争后,战争结束后应该就是准备鸣佐之战,至于鸣人了,他是主角,我还是别费气力想了,但可知道的就是鸣佐两人的实力一定是相生相克,不会差太远……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4话漫画分析 长门和外道魔像的查克拉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同梦不同心的带土和斑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带土选择如何退场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鸣人的能力全靠CKL

火影忍者653话英文版漫画图 653话漫画情报图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三代与四代的实力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猜测斑成为六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