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654话漫画情报 斑的王牌是六道仙人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1-04 10:3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654话漫画情报 火影忍者猜测斑的王牌是六道仙人

剧情发展:带土被口遁成功失去了十尾的力量,愿意协助联军;众人一同砍树。斑和柱间还在激战,柱间使出千手神通,斑落下风,斑言:不能就这样结束,就算王牌有风险也不得不用了。斑使出王牌:通灵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六道仙人右半身露出黑绝的样子,带土言:跟当时控制我一样的术!六道仙人被斑控制战柱间,柱间不敌,千手神通被破坏。柱间将分身的力量收回,破碎的千手观音恢复原状。斑意识到六道仙人力量太强,不能完全控制。六道仙人欲脱离斑的控制,斑强行吸收了半控制状态的六道仙人,获得完整六道之力(天神道、人间道、修罗道、饿鬼道、地狱道、畜生道及外道)。千手观音袭来,斑使出超·神罗天征,观音被弹飞。斑言:我们的战斗就到这里了。斑结印,神树开花。蛇叔:梦境要发动了吗,那可不行。蛇叔结印,斑全身布满咒印,斑挣扎意识被剥夺,蛇叔再次结印,柱间被控制,斑飞身到柱间身边。蛇叔言:何为真正的力量,就在于此。斑柱融合,大地为之颤抖。蛇叔言:我不喜欢被梦境束缚。宇智波·柱间结印,仙法·完全体须佐能乎,大刀横斩,神树被斩断。带土将鸣人、奇拉比、我爱罗及自己吸入异空间,联军除佐助外其他皆被弹飞倒地。宇宙波·柱间的仙法·完全体须佐袭来,佐助意识到不妙,使出雷天狗大须作防御,数十回合后不敌,佐助失去意识,蛇叔将佐助背在肩上欲带走,异空间出来五人挡在了前面,带土、卡卡西、我爱罗、奇拉比,十尾人柱力鸣人。蛇叔言:我会把佐助打造成最强的人。话必,须佐大刀斩下,鸣人使用阴阳遁抗住大刀,由于须佐拥有了仙法,阴阳遁破裂,五人被弹飞。蛇叔已经不见踪影。带土见局势危机,使用了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大家。最后联军合力击败了宇智波·柱间,火影疾风传完结。

火影剧本向第三部进发。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4话漫画分析 长门和外道魔像的查克拉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同梦不同心的带土和斑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带土选择如何退场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鸣人的能力全靠CKL

火影忍者653话英文版漫画图 653话漫画情报图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三代与四代的实力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猜测斑成为六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