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6 14:04

 从北边的奎尔丹纳斯岛到南边暴风王国的地盘,这一路上,各位见识了太阳之井的创造,观看了达拉然的兴衰。现在,我们来到了曾经的守护者的住所——卡拉赞。

是的,这一期所要讲述的,是守护者与卡拉赞的故事。

......

达拉然建立后,人类的魔法事业蓬勃发展。但是,人类作为新兴的种族,并未经历过上古之战。他们没有见识过凶残的恶魔大军,也就不知道如果不限制使用魔法,其患无穷。这就导致了一个后果——奥术能量把现实世界冲破出了一个缺口,恶魔开始鱼贯进入艾泽拉斯,在达拉然城内作乱。这只是个开始,若不加控制,燃烧军团很快会再次大举进攻。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曾经的上古之战

手足无措的人类只好向他们的魔法上的师傅——高等精灵求助。显然,维持现状是不可能的,否则只能导致恶魔变本加厉地进犯。但高等精灵提出的限制使用魔法的主张也被否决了。人类毕竟是政治动物,一旦禁用魔法,达拉然就会衰败,不复从前魔法圣地的荣光,甚至会引发暴乱......总之,人类不愿意接受这个结局。

最终,一个组织应运而生了,它就是提瑞斯法议会(以下简称“议会”),因其在提瑞斯法林地中秘密成立而得名。

议会最初只是由猎杀恶魔的法师组成的的秘密组织。后来,为了更高效的对付恶魔,他们选出了一个人作为“议会的守护者”。成员把自己的力量灌注进守护者体内,守护者则肩负了他们猎杀恶魔的责任。这样,即使是强大的恶魔也可以应付了。

守护者之力代代相传,而议会则渐渐成为了一个权利机构,其成员尽为须发皆白的老政客,他们追求实现自己的利益,把守护世界的崇高理念抛到了脑后。

守护者之力后来传到了艾格文那里。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艾格文对阵萨格拉斯的化身

艾格文是一个让女权主义者喜欢的角色。当时所有人都不觉得女人能胜任守护者这一要职,但艾格文赢得了竞选,议会也不得不赐予她力量。

而当艾格文已成为守护者后,议会开始对当初的决定后悔了:他们本想将这个女人培养为议会的傀儡,她却利用守护者之力处处与议会作对。

与此同时,艾格文也有自己的苦恼:虽然自己现在还能限制议会,但即使是强大如守护者,也会有老去的一天。她担心当那一天到来时,议会会变本加厉,李永新守护者作为自己的政治砝码。

于是,艾格文发明了一种魔法,人为的延长了自己的寿命。“一般的法师,人为延寿(当然你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用别的词来替换“延寿”)到一二百岁就已经虚弱不堪,像一张纸一样脆弱”,这是卡德加的原话。但是,艾格文却继续我行我素了八百多年,而且还保持着美丽的容颜。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艾格文人为延寿了八百年后,容颜不减当年

艾格文的儿子,就是大名鼎鼎的星界法师——麦迪文。

我们知道,婴儿的出生需要父母双方的共同努力。不过,关于麦迪文的生父,实在是一个纠结的话题。

聂拉斯埃兰,麦迪文的父亲,是暴风城的宫廷法师。最初的说法是,艾格文诱惑他和自己生下了儿子。但是暴雪后来吃书,改成了当时议会为了追杀艾格文,成立了一个叫提瑞斯秘法会的组织,聂拉斯正是其中一员。起初他是追杀艾格文的积极分子,后来却和艾格文双双坠入爱河......一言以蔽之,可以说麦迪文的诞生历程,由聂拉斯不由自主的“奉献”变为了两人双双情愿......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聂拉斯埃兰的灵魂穿着t0.5徘徊在卡拉赞

咳咳,关于麦迪文基因来源的话题还是到此为止吧。无论如何,麦迪文诞生了,继承了守护者之力,还被萨格拉斯附身,打开了黑暗之门,引发了战争和混乱。这些都是众人耳熟能详的故事,在此也不必赘述。关于麦迪文,倒不如谈谈他所居住的卡拉赞高塔,和他举办的那些奇妙的派对......

卡拉赞坐落在东部王国南部的山林之间。若论位置,可以说是隐者钟爱之所——艾格文当初建造是应该也是这么想的。毕竟她并非是要插手世事,而是想找个清静之所,躲避提瑞斯秘法会的追击。

不过,虽说位置隐秘,但卡拉赞的宏伟又与“隐居”格格不入。正因如此,卡拉赞的派对才会吸引那么多达官显贵前来。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卡拉赞作为一座巨大的高塔,仅供麦迪文一人住宿确实是太空旷了。这位守护者也不免感到寂寞。于是卡拉赞的管家莫洛斯(他是艾格文的好友,留下来照顾麦迪文)建议:邀请附近暴风王国的贵族前来赴宴,让这座冷清的高塔热闹起来。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现在的莫罗斯已经成为了亡灵,却仍履行着管家的职责

从此,卡拉赞的夜晚经常歌舞升平,一向面色沉重的守护者,脸上也渐渐的有了笑容......

与此同时,提瑞斯法议会仍执着于制裁叛逆的守护者。他们发现了守护者之力已被麦迪文继承,但却对他花天酒地的生活不屑一顾。他们以为,麦迪文只是一个利用特权供自己享乐的无能之辈。

但麦迪文毕竟是一位守护者。虽未经过议会主持的继任仪式,但他还是继承了母亲守护世界的宏愿。卡拉赞之夜派对只是一个缓兵之计,是类似于刘备种菜的举动。而麦迪文真正要做的,是将兽人大军引入艾泽拉斯......(未完待续

炉石卡背上的传说:卡拉赞与守护者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