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控制公式调整公告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控制公式调整公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03-07 09:25:19 40407官方微博:

亲爱的忍者学员们:

近期接到许多学员的反馈,由于控制属性膨胀的原因,出现较多同战力玩家之间“二手位”控制“一手位”失败率极高的情况。考虑到《火影忍者online》是一款策略性游戏,而控制是策略极其重要的一环,为提升游戏的策略性乐趣,我们决定对控制成功率公式进行修改。现对调整前与调整后的控制成功率公式进行公示:

调整前:

1. 当攻击方控制属性≥被攻击方控制属性,控制成功率=100;

2. 当攻击方控制属性<被攻击方控制属性,控制成功率=100-(被攻击方控制属性-攻击方控制属性)/90。

调整后(3月7日版本更新后生效):

1. 当攻击方控制属性≥被攻击方控制属性,控制成功率=100;

2. 当攻击方控制属性<被攻击方控制属性,控制成功率=[(攻击方控制属性+1000)^2/(被攻击方控制属性+1000)^2]*100%;

3. 控制成功率新增保底概率,为25%。

本次版本更新后,所有在3月7日~3月10日期间登录游戏的玩家将收到一份回馈奖励哟~感谢大家对《火影忍者online》的支持与关注!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