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新忍者森乃伊比喜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新忍者森乃伊比喜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03-12 15:32:15 40407官方微博: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新忍者森乃伊比喜

森乃伊比喜!动漫早期中忍考试时出场的考官之一,给小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是后期忍界大战,他也是一个强力的忍者哦。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新忍者森乃伊比喜

奥义,进0冷3查克拉消耗20点,单体必中,压制免疫2回合,造成拷问2回合,吸收全部查克拉!

什么是拷问,就是增强版定身,简化版梦境。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新忍者森乃伊比喜

这奥义简直就是火主水主最精华奥义的结合体,甚至比秽土鼬都强势!开场直接施放的压制免疫2回合+定身2回合,光到这里已经是目前来说最强的强控了。这是小懒见过的第一个2回合压制免疫,何况还能硬控。同时还吸收全部查克拉,这要是再配合个秽土鼬,哦,天啊,起手强定两个敌人2回合,并且没查克拉梦境拷问都解除不了,简直是强到让敌人绝望。而且伊比喜可是必中体忍奥义啊,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敌人能够在拷问下幸免于难!不过拷问房间中痛苦平分,伊比喜也会同时陷入2回合拷问状态。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新忍者森乃伊比喜

普攻,攻击敌方小队1-3体目标并降低其5%防抗,可叠加,概率倒地。

小伙伴们觉不觉得这个普攻有点眼熟?没错,就是类似浪鸣的普攻哇。当前版本最顶级的普攻模式,多体随机目标,带养成可起手。伊比喜普攻可能没有浪鸣这种纯靠普攻吃饭的家伙暴力,不过这也绝对算是个强力的普攻了。尤其他还可以在浪鸣前出手先砸一次顺便控个敌人,减了防抗压了血线后,好了,浪鸣请开始你的表演。

追打,小浮空接倒地,附带定身。

这追打本身只有一个定身效果,不算太强。不过伊比喜本身奥义就是拷问,也就是强化版定身,再搭配个追打控能让他控制能力更足。

被动,坚韧,霸体,每次受到伤害时提升自身5%的防御。

非常强大的生存类被动,霸体+养成防御,小懒感到了一股我爱罗的味道,就是那种特别硬特别硬的那种,越打越杀不死。

被动,拷问专家,此忍者存活时,己方小队对定身或拷问目标增加伤害40%。

本身伊比喜就有相当强力的控制能力和生存能力,普攻也还比较有输出能养成,现在又有了一个神技辅助被动!不考虑队友的定身,就单单是伊比喜就能让敌方有2体稳定的定身或拷问存在,那么也就是说,我们几乎是一定能找到目标享受到伊比喜增伤被动的。照美冥的25%增伤都让小伙伴们觉得特别疼了,何况这40%呢。即使不特意集火定身目标,就靠现在版本这么多的范围伤害,那被定身的敌人也会脆的和纸一样,很快就被刮死了。而且现在还有好多忍者有群体定身能力,这些忍者都能和伊比喜达成极好的搭配哦。

伊比喜:目标已经锁定,他不能动了,还脆的一B,我们先干掉他吧!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