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前瞻-秽土二代技能试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前瞻-秽土二代技能试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03-20 09:39:44 40407官方微博:

*转载自腾讯游戏助手

本周,千手扉间[秽土转生]技能试验了。要说这位二代大人死后是真不让人省心,助战也有他,突破也有他,简直是木叶村的重点扶持对象。也因此,秽土二代成了第一个,同时具备忍者助战和技能试验两大提升的忍者。下面,就请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小懒给大家带来的具体内容吧。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前瞻-秽土二代技能试验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前瞻-秽土二代技能试验

秽土二代每个技能都得到了橙色程度的提升,自重奥义和被动闪避有异变可以选择。

秽土二代是一个3星可使用高级试验剂进行试验的忍者,并且他还有一个全游戏数一数二强度的助战结界,是首个6技能助战突破忍者。本身秽土二代也不是什么弱角色,这次试验后,他可能会变得非常强哦。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前瞻-秽土二代技能试验

奥义突破,增加30%伤害。

增加伤害,让奥义更有威胁。

奥义异变,冷却时间降低至2回合。

让秽土二代奥义不到标记目标时,冷却时间变短,能够更高频率的使用奥义。

普攻突破,目标数增加至4体,大概率造成1体倒地。

更大的普攻范围,更大概率起手连击。

追打突破,目标数增加至3体,伤害降低10%。

3体的打断标记,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打断全小队哦。范围大,还有标记可以触发自身奥义。

被动养成突破,每次造成体术伤害提升自身25%攻击和10%忍术。

更快的养成速度让秽土二代更快的变强,伤害很快就能变得很高了哦。

被动闪避突破,增加60%闪避普攻概率。

也就是说,突破后的这个技能,是一次飞雷神+无数次大概率闪避普攻。这让秽土二代的生存能力得到极大提高,简直是一直在闪避,让对手非常无奈。

被动闪避异变,秽土之力,死亡后2回合复活,拥有40%血量,重新释放开场技能。

先重点介绍一点,就是秽土二代复活后,之前养成的属性都还在哦。也就是说,选了复活的秽土二代,只要队友不死光,就一定能活到自己养起来的一天。

闪避和复活可以说都是不错的生存被动,怎样选择都算是不错的。不过秽土二代可还有一个助战技能哦,也就是飞瀑树界降临助战结界!这可是非常顶级的全阵营木叶体忍40%加成结界,复活起来重开结界,哇,小懒都觉得画面太美心疼敌人呢。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前瞻-秽土二代技能试验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迪达拉协助卡开启了。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前瞻-秽土二代技能试验

与之前的飞段协助效果类似,迪达拉增加的是己方小队忍者对点燃目标的伤害。

虽然效果相似,但点燃可比标记容易出现多了哦,随便一个什么宇智波,基本都能点燃一大片,人家还都挺厉害的呢。

当然,新的协助卡也意味着小伙伴们又能激活新的协助等级,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战力哦。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