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武易新年庆典给力敲响

武易新年庆典给力敲响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06 17:0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更新 武易新年活动 武易新年礼包

我们承载着对2014所有美好的愿望跨入了这个刚刚开启的新元年,在新的一年里,《武易》继续给力出发。在进入2014不久之际,《武易》便为所有玩家带来了新版以及200服的开启,在这个新年之际,打响隆重的第一炮!

因为小伙伴们的给力支持,1月7日18点《武易》火爆开启200服,各种华丽礼包疯狂向你砸来,给力道具免费送给你,在《武易》中的世界便是如此精彩,只要你敢想,《武易》就能帮你实现。百服的荣耀,不仅是《武易》的功劳,更是每个陪伴在《武易》身边的小伙伴们的功劳,再多的话语也不能代表《武易》的感谢,只有用精彩的活动来回报小伙伴们的支持!

随着百服的开启,《武易》继续发力,此次不仅有精彩的百服,还有新版内容上线。2013已经过去,2014的新篇章已经来临,《武易》也翻过旧篇,揭开2014新玩法,在这里你将全新体验一个新版《武易》,霸气的技能,酷炫的外观,丰富的系统,多种副本等,《武易》定将给你一个全新的页游玩法,势将掀起一阵全新页游风!

多少天的努力汇聚了一个百服,多少份支持汇聚了新版,衷心感谢每一天陪伴《武易》的小伙伴们,在新的一年,《武易》将陪伴每一个小伙伴畅游页游的海洋,努力带来更精彩的内容!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