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武易新版技能各具特色 新年迎下雪奇景

武易新版技能各具特色 新年迎下雪奇景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17 17: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更新 武易场景更换 武易新年全新玩法预告

一到年底,上班的小伙伴都开始期盼着开年会和发年终奖,这是大家一年的劳动成果,也是一年的辛苦。《武易》也相应这个号召,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小伙伴们送上丰富的年终奖励,让这个新年过的硕果累累。

新年新气象,《武易》也换新装,迎来了2014年第一个全新版本。一直深受玩家喜爱的野外BOSS战此次也进行了改版,新版中,野外BOSS的玩法更加丰富,不仅BOSS数量增多,而且在技能和玩法上面也增加了更多的可玩性,而战斗的惨烈性也可以用“激情惨烈”来形容。另外三大职业也学会了全新的技能招式,与你共同迎来高潮迭起的激烈战争!

当然新年来临之际绝对不会只有这点“年终奖励”!《武易》要的就是大气!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为了让小伙伴们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大年,在春节期间,《武易》还将给玩家带来特别的新年活动,而且游戏场景还会增加下雪的特效,让你不管在游戏中还是生活中,都能感受到一个浓厚的年味!还有新年各种大礼包和奖励活动哦,尽请期待!

红红火火过大年,载歌载舞迎新春!《武易》也正在和小伙伴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让我们在新版中为春节的到来一起倒数吧!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