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武易新年新版提前曝光

武易新年新版提前曝光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21 18: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更新 武易新年版更新 武易新年版预告

为了迎接一个快乐的新年,所有人都会置新衣添用物,《武易》也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之前全新上线新版。新年礼包,充值返利,年底红包等奖励通通都在等着你哦!

为迎接新年,《武易》精心为玩家带来新年最新版本,让你不仅在生活中,还能在游戏里拥有一个全新的环境!新年新气象,品尝飘飘香,寻觅有缘NPC,收集传统新年食品。过年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吃水饺,新年期间每天在三张地图中会随机爆出购买食材的脚步按钮,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完成需要购买的食材,如饺子,年糕,八宝粥等,集齐不同数目的食材将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哦!

一马当先,恭贺新春!新年锦盒能吐宝,经验盒子也来耀武扬威。新年期间,玩家可以领取吉星经验盒子,领取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盒子给的任务,完成后就可以获得吉星盒子派发的奖励咯!新年到,当然要去扫年货,新年期间可以购买打宝好的年货,让你一次就能把所有年货买回家,还有各种优惠和奖励哦!

新年盛宴,红包连连,《武易》也不会将小伙伴们落下,新年期间还有红包派送哦,精彩大奖统统绽放,让2014年的春节因为《武易》而更加精彩!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