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瑞雪丰收辞旧迎欢腾 《武易》震撼开启新

瑞雪丰收辞旧迎欢腾 《武易》震撼开启新年盛世派对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07 18:05 40407官方微博:

跨入2014的新年,寓意着新生活的开始,所有的小伙们不管在去年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甩走,重新迎接2014年的新生。《武易》也在这个新年全新改版,继续给小伙伴们带来更加精彩好玩的游戏新体验!同时《武易》也在今日(1月7日)18点火爆开启200服,精彩大奖从天而降,特色礼包疯狂砸向你,赶快来迎接吧!

百服开启 万民享礼

众人期盼的《武易》200服在今日(1月7日)18点火爆开启,百服大轮盘,屠龙战神等你拿,来验证你的实力是否胜人一筹吧,在这里,给你运气!活动期间单次充值5000元宝或以上可领取百服珍宝专属礼包,珍惜道具免费送给你!百服成就,声名鹊起,只要完成专属内容就有成就道具免费送给你哦,还有消费达标榜,战力竞技,沙城霸主,打折抢购店等精彩活动,让你一进《武易》就舍不得走!

新版来袭 高潮迭起

新年新气象,除了开启200服,《武易》也迎来了2014年第一个全新版本。新版中,野外BOSS的玩法将更加丰富,面对更加强大的BOSS和更加惨烈的野外PK,三大职业还将学会全新的技能招式,迎接高潮迭起的激烈战争!还有新的VIP专属挂机地图每天开放。你可以进入挂机地图中轻松刷怪升级。不用抢怪,不怕被杀,还能享受多倍经验奖励哦!

特色系统 丰富精彩

小伙伴们为什么会如此支持《武易》?当然和百服的精彩礼包以及丰富的特色系统脱不开关系!游戏本身就是为玩家带来真实性和互动性,坐骑,社交,荣誉,技能,魂石,行会,摆摊,翅膀,锻造等一系列系统让你在游戏中生活的有滋有味,就像现实生活一样!再加上颇具特色的活动,挖矿,烤火,护送美女等,让你在游戏中也能过上休闲轻松的生活。

三大职业 追根溯源

为迎接《武易》的百服,游戏三大职业携精彩活动来助阵。战士,法师,道士是《武易》的铁三角组合。传说在三界初分之时,六皇为了扩张自己的势力,相互之间发生了许多摩擦,在万万年之前,各族繁衍迅速且又相互斗争,人类势单力薄之时出现了一个气吞山河的巨力神,操纵寒冰的神通者和操纵亡灵的通灵者,三人合力大败兽族,后人为了纪念他们尊其为“战圣”、“法神”和“道尊”。

《武易》200服今日(1月7日)18点火爆开启,更多更好玩的精彩内容都在XY游戏《武易》中为你全新呈现,2014的神话,《武易》为你诉说!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