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武易新版迎来强大野外BOSS

武易新版迎来强大野外BOSS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11 15:0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攻略 武易人新BOSS解析 武易新版三大职业新技能解析

新年要穿新衣,《武易》自然也不会错过。在刚跨入新年之际,《武易》顺应新意,也迎来了2014第一个新版!在新版中,一直深受玩家喜爱的野外BOSS战将会变得更加激烈,三大职业还将学会全新的技能招式,这个新年,真的有新意!

《武易》新版上线,一大波实力强悍的BOSS重磅登场,

游戏中已经存在了一大波强悍的经典BOSS,如九尾妖狐,冰宫魔王,幽冥之主等。而在此次新版中上线的新BOSS将有过之而无不及,超级恐怖的技能惊爆你眼,需要你和小伙伴们共同合作才能击败的BOSS,难度系数让所有小伙伴们更加紧张刺激!

有了新BOSS,三大职业的技能也随之升级,新版中三大职业都将获得新的技能,新技能都是根据三大职业的特色精心设计的哦,不但威力无穷,特效更是炫爆眼球,盖世神功马上来临!有了炫酷技能,强悍BOSS,进行野外大规模的击杀想必已经让你蠢蠢欲动了吧?不用着急,你可以先挂机,新版中开放新的VIP地图,你可以进入挂机地图中轻松享受刷怪升级,不用抢怪,不怕被杀,还能享受多倍经验奖励哦!

新版上线,百服自然也加紧了步伐。《武易》200服华丽开启,百服大轮盘,武易诗篇,百服成就,消费达标榜,打折抢购店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2014玩什么?当然《武易》!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