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武易新版烟火晚会 新年活动预告

武易新版烟火晚会 新年活动预告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20 18:3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更新 武易新年礼包 武易新年活动预告

小时候过年的时候小伙伴们都会玩烟花,绚烂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是那么的美。《武易》迎新年,放新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体验一下灿烂烟花的美丽瞬间!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将迎来春节,《武易》也在春节来临之际精心为玩家带来了新年贺岁版的活动,礼包,头衔,装备,道具等应有尽有,还有让你回忆童年的感恩活动,都将在这个新年期间免费送给你。过年要买年货,那就来《武易》中吧,在这里你可以花费元宝购买打包好的年华,让你一次就能把所有年货抱回家,还能优惠打折哦!

还记年少时的玩乐吗?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放烟花,《武易》让你再次回到童年享受这个温情时刻。可以和心爱的人或者好朋友一起在沙漠土城放烟花,不仅可以欣赏到浪漫的烟花也有双倍烟火积分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过年期间,《武易》也会给你发压岁钱哦,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武易》中领取压岁钱吧!

新年享豪礼,但是已经领不到压岁钱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武易》送给你!还有新春过年团年饭,接财神,开年大酬宾等活动正在等待你,就我们一起在《武易》中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大年吧!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