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武易融会技能巧妙运用 超强九尾妖狐神秘

武易融会技能巧妙运用 超强九尾妖狐神秘现世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17 17: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更新 武易新BOSS登场 武易打BOSS技巧解析

春节将至,到处都是辞旧迎新的节日氛围,《武易》在春节之前也有新版让玩家眼前一亮。魔幻大陆即可风起云涌,各方势力倾巢而出,准备来一场史无前例的革命大战!

新年新版 奖励丰富

《武易》迎新年新版,也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活动。活动期间内,只要登入的玩家则可以领取系统送出的新年回归礼包,每个玩家都可以领取哦,内含各种精彩大奖,绝对物有所值!小时候我们对冬天的印象就是冷和下雪,可是长大后很少再看到雪景,来《武易》追忆你的童年吧。新年期间,《武易》游戏内将会白雪纷飞,轻盈的雪花从天空中落下缓缓落在地上,慢慢化成雪水,你在旁边笑,他/她在旁边闹,好一副浪漫的画面...

新春头衔 武易活动

过年所有人都在等着拿红包的时候《武易》当然也会第一时间为你送上新年的红包。只要你是一直支持《武易》的玩家,都将获得游戏送出的过年红包一份哦,如果有消费,还会返还元宝哦,让你的红包利滚利,钱生钱。长时间在游戏中的玩家也可以累计活跃度,还会获得新春头衔,让你走哪都能被崇拜!游戏中还有打包好的年货,不仅价格更便宜,还方便快捷,是你轻松购年货的最佳之选!

除夕倒数 开年酬宾

除夕晚除了和家人守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之外,今年你又多了一个选择!来《武易》中驱除年兽吧,传说在很久以前,有个叫年的怪物总是在夜晚出来抓小孩,人们为了驱除年,用鞭炮来吓唬它,从此就有了“过年”这个说法。《武易》驱除年兽,用你的鞭炮道具来驱除那些年兽吧,同时还有赛马和元宝雨哦!

凶猛强悍 九尾妖狐

听名字就知道九尾妖狐是《武易》最强大的BOSS之一!九尾妖狐不仅有超级远程与变态的群伤能力,还有众多小弟保护,因此击杀就是一个大问题!这个地图的怪物非常密集,可以在右上角释放技能以此来卡住BOSS的视野位置,接下来就可以随意射杀!法师可以随意射杀,但不要用火墙和冰咆哮;道士不要使用施毒术,否则会导致BOSS乱跑卡位不成功,因此也要小心!

在《武易》中打BOSS有很多技巧,单打独斗不行可以选择结伴组队,一成不变只会被这个世界所淘汰,因此你要学会变通才能被这个世界接受。《武易》新版即将上线,更多精彩内容,还请继续关注哦!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