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新闻资讯>>BOSS激战高潮迭起《武易》开启全民争抢狂

BOSS激战高潮迭起《武易》开启全民争抢狂欢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08 16:3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攻略 武易BOSS怎么打 武易新服活动

跨入2014的新年,《武易》也在这个新年为玩家带来全新版本。在《武易》中,野外BOOS战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此次新版中,野外BOSS玩法将更加丰富,面对更加强大的BOSS和更加惨烈的野外PK,三大职业还将学会全新的技能招式,迎接高潮迭起的激烈战争!

在《武易》新版中,一大波实力强悍的新BOSS震撼登场,新BOSS拥有更加恐怖华丽的技能,需要你和小伙伴们团结合作才能与之对抗,难度狂飙之下让BOSS战更加紧张刺激。而且野外BOSS的奖励也非常丰富,新BOSS的掉落更要用豪华来形容。新的BOSS伤害奖励系统还会对击杀BOSS伤害最高的玩家给予丰厚奖励,从今以后,BOSS争夺定将是一场腥风血雨的PK大混战!

《武易》的三大职业一直都是狂拽酷炫,各具特色。新版本中三大职业都获得了自己的新技能!新技能都是根据三大职业的特色精心设计的哦,不但威力无穷,特效更是炫爆眼球,盖世神功马上来临!还有新的VIP挂机地图也全新开放,玩家可以自由进入挂机地图中轻松刷怪升级。不用抢怪,不怕被杀,还能享受多倍经验奖励哦!

 

 

新版来袭,百服开启,1月7日18点,《武易》火爆开启200服盛典,百服大轮盘,武易诗篇,百服成就,消费达标榜,战力竞技,沙城霸王,打折抢购店等精彩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同时还有未知的暗殿活动哦,想要探索暗殿深处的秘密,打开封印千年的宝藏,那就快来《武易》吧!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