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器灵赤霞的最佳召唤时机

仙侠道器灵赤霞的最佳召唤时机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3-23 15:53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器灵 仙侠道金色器灵赤霞 仙侠道赤霞最佳召唤时机

仙侠道器灵赤霞的最佳召唤时机:

金色器灵中最好用的要算【赤霞】,以下是我总结的什么情况下召唤赤霞效果最佳:

情况一:前排叶开或阿明的护甲已经被破或即将被破之前

毕林的百炼狂刃,优先打金色器灵这列!此时召唤赤霞,可以减少前排盾被毕林击中的几率!

只要毕林打不到前排盾牌,下回合媛媛火麒麟奶到盾就不怕了!

如果是青岚器灵,那么吸引百炼攻击的概率会更高!

情况二:我方失血过多,而对方血量最低的角色已经破甲的时候

此时召唤赤霞可以以主角120%的攻击力,既摧毁对方血量最低的角色,又能全体大补血!

情况三:对阵战力超过我方20万以上的对手,首回合建议召唤赤霞!

要想逆袭对手,前三招必须给力,因为打持久战,战力低的必然吃亏!

遇到高手,首回合召唤赤霞,既可以吸引火力,又可以增加一个攻击点,

通常能打个对手措手不及!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