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角色培养分析及建议

仙侠道角色培养分析及建议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3-23 15:58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攻略 仙侠道角色培养 仙侠道角色怎么培养

仙侠道角色培养分析及建议:

仙侠道从过去的破甲流到限制流到现在的盾奶流,其实我们能看出心动在"挖坑" 的同时一直在找平衡点!

随着荧姐的加入游戏的阵形趋向平衡!!下面我来分析一下对不同阵形的破解方法。

1、盾奶流、现在最流行的非盾奶流莫属,尤其是叶开的反弹盾!其实大家都遇到过一个很奇怪且让人讨厌的BUG就是叶开或阿明开盾的第2(还是第3我记不清)回合基本上是打了等于没打,打一下叶开就伤害1却被反弹N万!哪怕你是高出一陪战力的!有人认为莹姐加入会让这个组合更BT,其实这是一误区,有这种想法的基本上是破甲流的,其实破盾奶的人是姬霜!!姬霜的刺骨冰晶2放1基本解决了盾威胁,再来一个胧月基本解决问题!之前我在论坛看到同学说一定要天剑等群攻方式打盾奶,但我倒认为必须要集中火力用单攻先把盾拿下!

2、限制流,随着人鱼无名的混乱限制几率降低大家认为限制流没落了,在没有慧明前这个基本上我是认同的,但慧明师兄加入后限制流重新直立!!人鱼慧明第一回合混乱不了第二回合让你麻痹!!再来个姬霜的玄冰盾或小唐的梨花针,重点是我们的毕大哥!!要说他是破甲流的核心我倒觉得他是限制流的必备!!自从有了麻痹醒觉,这大哥就让人抓狂!!我个人认为目前最难破就是限制流!再高的抗混乱参数也抵不住麻痹!!所以要破这个还得要姬霜在!!清除负面状态是对付限制流的唯一途径!!

3、破甲流,作为该游戏一直以来的主流阵形在荧姐加入以后破这个比较简单,天人的300加奶妈的200基本足够前两回合不被毕哥哥罚跪!简单的打法我在盾奶中提到过!!开盾+奶妈+惑荧基本无压力!!

以上基本是我本人的看法。姬霜在最近这几个版本中的PVP都起到很重要作用。我建议小、中R应该培养一下,建议培养伙伴顺序:1、朱媛媛,2、老毕(袁),3、胧月或姬霜,个人认为阿明暂时没培养的必要,一直主要培养阿明的除外,

忠告中小R:不要三心两意,尽量把资源都用在首发身上吧!毕竟资源有限!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