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主角已皈依佛门

仙侠道主角已皈依佛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03 15:27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主角 仙侠道佛门 仙侠道主角皈依佛门

仙侠道主角已皈依佛门:

主角一行人可能已皈依佛门,很多人疑惑为什么佛像头上会有光环?那是因为佛教认为:

佛是光明的化身,身心光明,没有黑暗,用光环来代表。并且我们每个普通人的头上也都有一层淡淡的光的,这种类似光环,光晕的光就像佛像头上会有光环一样,都属于可见光,是一种正常现象,身体越好,头上的光可能会越强,只要是正常活着的人,他就会产生这种光并不断地向四周发射,但凭借常人的肉眼几乎是看不出来的。

在主角一行人彼此解锁了宿命之后后脑勺出现了上图中的光环,亮度之高堪比手电,已与神佛无异,可见体格之健硕已非肉体凡胎可比。此外,主角在觉醒和天命系统中都可以看到明显的真龙图案,龙在佛教中是典型的护法形象,如我们熟知的八部天龙,这与主角数次行侠仗义,拯救天下苍生的剧情相符,并且慧明入队之后对主角的思想意识都有很大的影响,这对于很早就接触了少林绝学铁布衫的主角来说无疑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