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大胆预测新战兽实战能力

仙侠道大胆预测新战兽实战能力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3-24 16:14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攻略 仙侠道新战兽 仙侠道新战兽实战预测

仙侠道大胆预测新战兽实战能力:

根据测试服曝光的战兽,初步预测新战兽未来实战能力,内容如下。

天雷龙

1级技能:单体攻击,破甲80;预测3级技能:单体攻击,破甲200

1级光环:全体破甲加5;预测3级光环:全体破甲加 20

评价:优秀

用法:前排碾压盾牌打法,增强毕林破甲流的破甲效率!

花灵

1级技能:全体治疗,回复护甲50;预测3级技能:全体治疗,回复护甲50 ~ 150

1级光环:全体增加格挡300;预测3级光环:全体增加格挡 400

评价:优秀

用法:用花灵做专职奶妈,可以充分解放媛媛的攻击野性,或者用姬霜、胧月替换媛媛!

天火炎龙

1级技能:纵向清除正面状态,估计是纵向穿透攻击

1级光环:全体增加破击200;预测3 光环:全体增加破击 400

评价:优秀

用法:天火炎龙相当于一个进攻性大姬霜,如果可以消除盾牌,将是盾奶打法的噩梦!

综合分析:

三个金色战兽的实战价值排序

天雷龙 > 花灵 > 天火炎龙

天雷龙单体攻击继承主角属性,爆发力必将超过胧月;同时增加前排和全体破甲效率!

在PVP的价值必然会超越莽牛!

花灵的全体回血量略低于神风恩泽,但是能全体回复护甲,值得入手!

天火炎龙预测是纵向群攻,虽然可以消除正面状态,但是纵向攻击并不实用!

光环属性上,花灵和天火炎龙是相克的,未来堆格挡或破击将成为潮流!

备注:紫色战兽目前感觉没有颠覆性技能,因属性太低,不做评价!

以上就是仙侠道新战兽实战能力的大胆预测了。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